曾经热衷于Lofter
现已独居,地址:
https://www.skyblond.info
感谢来访,详情请见最后一次更新。

© 天空 Blond
Powered by LOFTER

随便写写 28
诶呀呀真是抱歉了列表的各位2333最近沉迷学习(EVE),居然忘了我还有小说坑。据上次发布已经快一个月了,虽然没见到多少人看吧,但是还是有眼尖的同志一看觉得眼熟。借此就简单的说一说这个小说坑吧。
取名为盐,其实就是咸。我也是闲的没事干想试试看写小说,虽然听起来很随便,但是实现起来我是非常认真的(好没有说服力啊)。今天晚上大概整了整故事背景和设定,还有暂定的剧情发展。所以现在刚开学学业也不忙,工作日我是没有玩游戏的习惯的,只是周末玩,所以平时我会努力写小说的,还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文笔,争取让更多的人能喜欢,虽然有点不太可能吧,但是不试试看又有什么资格去否决呢,万一火了呢2333
行了行了,不做梦了,说说背景吧。以下是第一人称视角。

我不知为何在一个蛋壳中出生,出生点是一个拥有10间一模一样的屋子的设施,而每一间屋子就像一个培养皿,孕育着生命,盼望着诞生。不巧的是天知道发生了什么,整个设施里只有我一个人得以拥有生命,而其他人则都化作干瘪的蛋壳和干枯的身体。
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否还有其他和我一样获得生命的人,所以我决定离开设施去寻找这些人,并且尽可能的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于是,以上就是背景了。至于后续的发展,我差不多可能大概已经想好了。恩。

评论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