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热衷于Lofter
现已独居,地址:
https://www.skyblond.info
感谢来访,详情请见最后一次更新。

© 天空 Blond
Powered by LOFTER

emmm
总算是,要和大家说一下了。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,我的新站算是搭建完成了。我一直以为我在lofter上发过相关的文,但是事实证明我忘了。
新站的网址是 https://www.skyblond.info
其中我已经更新了几篇文章,并且把曾经在lofter上写的还不错的文章搬了过去(搬就意味着你可能现在再也无法在lofter上看到这些文章了)
建这个站的目的在于摆脱lofter的一些限制,比如敏感词筛查,不能随心所欲表达内心之感,或许有些憋屈。但是同时搬出lofter或许也意味着可能失去各位粉丝,一提起这个倒是还有点舍不得。只是实在不想去管lofter那个什么破审查制度了。所以,各位,抱歉了。
鄙人的新站还请各位多光顾一下,另外现在求交换友链,所以emmm,你们懂我的意思,对吧2333

评论
热度 ( 2 )